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101上育林(十五) ~ 說故事比賽

第一名是....
開賽前先來靜心一下,但看起來不像在靜心,到底是在.....?

是在玩撲克牌的排序,大家全都聚精會神,分工加團結的合作,忘了等會要比賽了.

今日評審團,後面的學員不乖的要扣分哦!

比賽結束,評審密會討論中,誰會是第一名呢?第一名的人可以優先選獎品,獎品是繪本一本及善心人士捐贈的小吊飾.

頒獎人:育林明珠老師
第一名,眾望所歸的湲琪,第二名:出人意外的喬玫,第三名:大黑馬晏蓁,

講評:團長一一細說前三名得奬者的優點及值得大家學習的地方,讓大家心服口服.
團長頒獎  
我們的大帥哥故事內容來自卡通節目,用自己的方式串連起來,害我們評審都聽不太故事內容,還好是大帥哥以聲調及自然的演說獲獎.

我不行啦!我會死啦!我背不起來啦!我會緊張到說不出話啦!我一會哭啦!結果.....
頒獎者和得獎者都很高興.
勇於上台都是第一名,很多的孩子都是第一次把故事說出來給大家聽,值得鼓勵嘉獎.






1 則留言:

  1. 育林的小朋友真是太棒了,給一百個讚~讚~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