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102下延平(九) ~ 肢體魔術

講師:榮珍(珍珠老師)

                     仔細感受喔! 左、右手不同的動作,將電流傳給下ㄧ位

用身體做出數字 ,我是 1

身體數字( 3  )

我比得是幾?

  像不像 6
我是七

分工合作  1000
啊!好痛

猜猜看我吃到什麼味道了?                   有夠辣

興奮    YA!  爸爸要帶我出國玩

雙手猜拳比賽

火車快飛    我們是一列小火車

來到美術館了,  看我們像哪一座雕像?
尿尿小童

看到了嗎?  現代藝術雕像---騎摩托車、射箭

我是雕刻家  --看我雕的作品    (這應該是龜派氣功吧 )

超人

YA!下課了   !  謝謝大家今天玩得很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