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104上成長課~閱讀城堡(堆疊與建構2-2) (20150618)

明玉老師:謝謝淑暖的規劃、淑暖洵娟用心備課無私的分享,
                    帶著夥伴們一起成長,真的很(讚)。
凡玲:謝謝大家一學期來的辛勞,下學期繼續 加油喔!
淑暖:感謝這學期成長課的學員們共襄盛舉,得於圓滿結束。
            今天獻上的薄禮尚有春蕾、文婷、美華和曉蘭還沒領取,
            我已經將滿滿的健康、幸福、智慧和財富裝在裡面,請務必跟我領取。
            看妳是想要軟皮名媛包還是硬皮時尚包,請參考照片(純手工打造喔~)。
愛卿:我的作品上有一棵樹,並有我的簽名,今天作品有拍照的人:
            凡玲(有很多貼紙),玉秀(有自我介紹),穎真(有一個大臉譜),
            我的(有一棵樹與草和花還有簽名),以上這些人的我剛好有看到,
            因為今天有在一旁當淑芬的助手,請不用貼上我的,
            待會我就離開網路,不會來認領了,謝謝。
秀鳳:感謝淑暖和洵娟,2位成長課讓我們受用無窮還有著溫馨的感覺,
            謝謝妳們,謝謝研華!
宗員:淑暖,瑕疵品也很棒,絕不退貨!


手指謠示範
閱讀推廣的我們,可以怎麼做
兒歌示範
如何與孩子共進閱讀世界
圖畫書對嬰幼兒成長的重要性
繪本實作示範
如何帶領閱讀
實作演練
實作演練
閱讀策略~依發展特質
腦力激盪
腦力激盪
腦力激盪
分組討論
分組討論

分組討論
分組討論
實作分享
實作分享
實作分享
感謝洵娟和淑暖
穎真的作品
凡玲的作品
愛卿的作品
玉秀的作品
曉蘭的作品

上面是硬皮時尚包,下面是軟皮名媛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