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104下太平小太陽 (第一堂) - 相見歡


大家先來張合照吧!
 
相見歡 - 大家先來張合照留影吧!

 打開故事門小朋友也熱絡回應
 

小朋友聚睛會神看老師模仿變色龍的動作 

老師豐富的肢體動作引起小朋友笑聲連連 


老師先示範精心設計過的自我介紹 

我就是大家看到的這樣 ~ 陽光男孩  喜歡打藍球
 

我弟弟: 我每天都要跟姐姐打架  這是習慣~
 

我弟弟喜歡和我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也會吵架....


 

我是一顆足球  我喜歡我的主人把我踢進球門得分 ~ 贏得掌聲

 我爸爸常說: 你為什麼英文都考不好?
這很簡單啊!...因為我是台灣人  我愛國啊!

 看我瘦巴巴的 胃真的很小 所以我要感謝哥哥幫我分擔飯量

我喜歡音樂 拉小提琴 我是走氣質美女的路線哦!

 我仰頭思考介紹自己  我是一位認真負責的女孩
 
 

 我外表看起來像酷酷哥 其實我滿腔熱血 期待與大家認識!
 
 大家好! 我喜歡簡單過生活  透過閱讀豐富我的人生



我的笑容很純真甜美..... 我可以這樣介紹我自己嗎?
 大家好! 我天生瘦小  我的主人非常照顧我 ~ 我很感恩喔!
 

 
最後 要佈達上課規矩及基本禮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