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104下太平小太陽(第六堂) - 期中好書推薦


                                鐘聲  蟬聲  悅讀聲  -   打開書本沉浸在快樂的書香世界裡   

                               閱讀引領大家進入多采多姿的世界~~~用心感受愛和幸福

                                                      好書推薦 -  我如何認識世界

                                     我第一次上台做好書推薦  請給我肯定與支持的力量!

                                                       好書推薦 - 馬鈴薯啊馬鈴薯

                                                    我其實有準備  但上台還是小緊張
                                                    請容許我看一下後直接唸一段吧!

                                             我試著用我認為專業的方式進行好書推薦

                                                             好書推薦 - 消失的魔法

                                                         好書推薦 - 森林是我家 (環保)

                                               好書推薦 - 馬戲團來到我的村子 (系列之一)

                                          好書推薦 - 閱讀123
                                          《找不到國小》、《找不到山上》,《找不到校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