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104下太平小太陽(第7堂) --期中好書推薦

                                                     先給大家5-10分鐘準備推薦書

                                           有問題可以發問  我們會一個一個解決問題

                                                   我喜愛閱讀  我推薦我如何認識這世界

                                       我介紹摘要  到最精彩的片段 希望大家去借書來看

                                                   馬鈴薯啊馬鈴薯 ~ 戰爭真令人感到害怕!

                                    我除了介紹日本  也準備了問題希望大家一起動動腦

                                                                    跟著蠟筆學集合

                                                 消失的魔法 - 巫婆及魔法廣受大家喜愛

                                                    我推薦關於環保的繪本 - 森林是我家

                        -                        我喜歡小林豐的書 - 馬戲團來到我的村子

                                                                       我的幸運日

介紹橋樑書: 找不到國小  找不到山上  找不到校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