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第49梯新店(中正國小)初階研習--第五堂多元活潑完故事



講師:吳宗員

手指謠
大拇哥到點油   二姆弟打個蛋      三中娘灑點鹽      四小弟拌一拌
小妞妞盛起盤      嗯~~好香的蛋(請大家吃)



娜娜的花襯衫(畫圖說故事)

鱷魚艾倫又大又可怕的牙齒

你~~你~~不要靠近我

我~我~的牙齒是假牙


白熊的內褲
各式各樣的內褲(白熊找內褲)


用色紙做魚(小黑魚)


不織布玩小黃點
海倫太太的客人



聽完故事玩配對(記憶與分析能力)
聚精會神地聽
認真的玩

參考講師的作品


麥先生的帽子魔術

即席改編結局
換學員上場~~~即教即學(現學現賣)

現做紙袋偶





畫圖講故事

用偶說故事
等我~快好了

偶加畫圖說故事

正在測試中

輸人不輸陣,我們好了

我完成了

發揮想像力

仔細地剪





















明玉老師也聚精會神地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