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104下太平小太陽(第13堂) - 讀者劇場排練

                                         大家猜猜看我在做什麼?  .....像不像台式洗衣機

                                                              這是驚訝的表情嗎?

                                             我正試著將旁白熟練到像主播一樣專業

                                      我長相斯文  經過多次放聲練習後  分貝已經過關了

                                           來吧!輪到我們表現的時候了 ~

                                老師! 我需要一點時間培養害怕的fu ~ 請給我肯定的眼神, 好嗎?

                                          打針感覺不可怕 想笑  結果是NG

                                                     第一個小朋友的表情有到味喔!

                                                  我們正在進步中...有錄影檔存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