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104下太平小太陽(第14堂) - 讀者劇場彩排

 
 
                                                           我是洗衣機裡的皮皮 ~

                                            經過幾次的排練  我愈來愈有主播的模樣囉!

                                                    我是家事的好幫手  ~ 我是最棒的!

                                    我雖然個頭小  但是空手道已經黑帶了 ~ 我是最棒的!

                                       想一想  到底什麼事會讓自己覺得很討厭  心情不好呢?


                                            別人有一台帥氣的腳踏車  我好羨慕......

                                     我在家可是對著鏡子練習N次了! 是不是架勢十足呢?

                                            我們會不會太正經八百了? 跟平常不協調 ~

                                                  哈哈哈! 最後的呈現  我們的默契夠嗎?

                                            耶誕節春蕾老師特別分享個人耶誕襪故事

春蕾老師講古 大家都聚精會神分秒不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