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104下長春課後小太陽--(七)肢體語言

長春課後小太陽

 1041106~肢體語言

                                            帶領人~榮珍

                                                   吐納之間的氣息調理

臉部的暖身~咪咪眼


我們可不是比瞇瞇眼,是大鼻孔唷

啊啊啊~~~~誰的嘴巴最大呀

我是小籠包


看我們的劈腿神功

                                                          縮縮縮~看我的縮骨功

火車要慢慢起動了
超速了要記得刹車

                                                  姿勢100雙人組
 
 
                          身體數字
                           猜得出我們是什麼數字嗎??                                           人家是秀氣的1號

我們是2
                                                        
我是3 

4來報到了

我這個8很明顯吧!                                       猜猜我是多少



我是5


誰的100最有創意呢???


我們可是立體的100


這樣也是100
                                     
我自己就是100分啦
                                    

哇~~謝謝輪子老師帶來法國的巧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