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990527 桃園縣田心國小

指導員 : 彭雪枝

輔導員 : 李秋鳳
參與學員 :  葉秋玫.林美雪.徐靖芳.陳百合.林思吟.李月滿.廖靜敏.蘇素卿.詹惠芬.龔淑華.林玉蓮.

   訓導處朱主任 笑容可掬的歡迎我們


                                                                  看看這上下兩張合照.差別在哪裡














                                                                             

座談會指導員感謝校方給予初階學員實習的機會.鼓勵學員多多參與校園巡禮.朱主任也歡迎大家常常來田心國小.接著大家交換心得.田心國小準備特調飲料招待學員們.
我知道你一定會問我中午吃什麼
我啊 在大溪老街吃鵝肉啦
可恥的M媽一直誘惑我
連學員淑華也搧動我
幸好我意志力堅強
只吃一塊   可恥啊

有沒有發現站在M媽旁邊我變瘦了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