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99下雙蓮(十四) ~ 團圓‧分享~愛の萬花筒

歲末發表會演出 成功 ~~~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和往常一樣,先做靜心操……
平心靜氣 → 你是一顆聰明的小種子 → 很舒服的住在愛的大地裡 → 有溫暖的土壤保護
→ 小兔子每天細心的照顧(澆水、翻土、抓小蟲子……)→
聰明的小種子慢慢長大 → 慢慢的 → 快樂的 → 幸福的 →變成一朵漂亮的小花
我是……
 山茶花、玫瑰花、百合花、桔梗花、聖誕紅……
→→
心得分享:
小香菇 : 差一點忘詞,聲音太小聲了!最喜歡“小魔女的掃帚”
郭郭:雖然只是道劇組,但是我依然認真仔細觀察,也有一點點緊張。
謝老闆:上場前會緊張,但是後來覺得自己做到了!印象最深的戲是“米寶找朋友”
天婦羅:表演時雖然聲音太小,不過有努力,比練習、彩排時更好。
               其他學校的老師或同學也很認真
黑人牙膏:上台之前一直很害怕,但是我成功了,覺得好厲害喔!演完感覺肚子很餓
LEO:一開始覺得緊張怕會忘詞,但是我發現「我成功了」



持續練習:
從不會到會,過程必須不斷練習,所以今天我們再練一次……
喔 ~ 喔~  道具還沒帶來,怎麼辦?
郭郭、哈啾:手牽手就可以變成雪橇了!
大團圓
報數: 1、2、3 ……      全數到齊,共計學生16名 ,老師3位。
為何只看道秀秀老師的背影  ?
秀秀老師:我在煮湯圓啦!
周周老師:記時開始看誰第一個把麵糰搓成小圓球喔!
少了一位老師呢!
點子老師:我在這兒〈  拍照 〉



有禮物,好棒喔!


睡著了嗎?
當然不是啦!
大家正期待點子老師盛湯圓,周周老師為我們講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