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100上新湖(七) ~ 畫圖說故事

帶領人 : 宗員
延續上週彩虹魚故事內容…..
故事討論與改編
加入其他角色改編不同劇情

 


遊戲時間 
        
海底世界拳   
 章魚啊 章魚海星啊 海星海馬啊 海馬   
魟魚啊 魟魚螃蟹啊 螃蟹烏龜啊 烏龜

 

畫圖說故事

  


                滿滿 : 小魚上舞蹈課….  
                       
 
      
不要 : 螃蟹被海鷗叼走小魚驚恐的說:NO….. 
       

小莉莉 : 章魚頭上撞個包小魚下巴腫一塊,趕緊去醫院找烏龜醫生治療…. 
   

           阿寬 : 鯨魚媽媽生病了小鯨魚很擔心
      .

俊霆 : 出海釣飛魚,遇到暴風雨船漂到荒島

                 小朱 : 大魚被捕小魚們合力救大魚…..
          

柔柔 : 大魚吃小魚

薰薰 : 海底同樂會 
 

2 則留言:

  1. :"> 奇摩雅虎部 落格記錄了世界萬花筒,感謝大家無私的分享 :">


    :x 祝大家心想 事 成 ,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x



    :D 按上面圖示歡迎來到我的雅虎奇摩拍賣參觀我的作品 :D

    回覆刪除
  2.  張莒芸100.4.26


     茶花女之角色心得分享      張莒芸100.4.26
     在這本書-茶花女,我最欣賞的角色是普利斯當.雖然書中形容她自私自利,借錢給瑪格莉特未歸還,借東西也未歸還,什麼錢她都要賺,看似現實又對朋友無情無義.但是我對此有不同看法.
        整本書是以倒敘法在呈現故事內容,我試著跟著作者回到當時的時空背景,發現普利斯當是一個識實務的女人,一個女人青春有限,不可能一輩子永遠做交際花,她能夠及早發展自己另一個事業,這是很務實的做法.再者,書中提及借錢未還之事,我認為瑪格莉特斯乎在有意無意中也默許普利斯當的行為,因為普利斯當也真的幫瑪格莉特處理不少麻煩事情.於情於理就當作是朋友之間的乎相幫忙吧!並非牽涉到個人道義問題.最後瑪格莉特生重病之時,並沒有對普利斯當有多做描述,只有簡單提到普利斯當的不當行為,我覺得事實並不完全是這樣.我猜想普利斯當認為瑪格莉特已經病的如此重了,她能夠幫忙的地方有限,所以才沒有理會她.然而瑪格莉特也沒有多說什麼.倒是作者自己及亞蒙的解讀吧.因為現實生活比起偉大的愛情更重要,沒有健康的身體哪有啥資格談愛情呢?所以我很喜歡賭利斯當的角色,凡事務實一點,只要不違背道德良心就好,也許有人會說瑪格莉特很可憐,但是我更相信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自己種的音就要自己嘗受所有的結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