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100下新湖(二) ~ 肢體大改造 +傾聽我說

肢體大改造
厚!精采 奔放萬分

 
饅頭老師忘我的伸展



孩子忘我專心聽著周周老師的指令



孩子的體能 柔軟度 可能性 遠遠超過大人喔~~~~



有人當花有人當蝴蝶
80%的孩子都想當蝴蝶
透過交換角色
大夥兒覺得當花也超有趣
當蝴蝶要飛來飛去
挺累的呢 





我們一起安靜的聽周周老師說故事
說好話原來是這樣重要
因為一句抱怨的話
讓大家一直不舒服的放在心中
如果反過來是一句好話
那就甜蜜蜜在心中
連睡覺都會笑囉 就不會作噩夢囉
我們要甜蜜蜜要說好話  我們共同約定
如果碰到令我不喜歡或讓我不舒服的事
我會先忍耐一下同時告訴自己用別的角度來思考
那個別的角度 當然是往好的方向想 想一想
有時候自己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ㄚ
也會說錯話
做錯事嘛~~~~~~~
之後我要哈哈一笑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