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101上新湖(十) ~ 戲劇你我他

主講:饅頭麻吉老師 愛卿
記錄:秀秀老師 玉秀

劇本出爐了 小朋友認領角色 演出排練
口白有三人競爭 過程激烈 全靠我們饅頭老師的智慧 三選一 下堂課揭曉
經過排練角色大致定位
靜心一下等一下要讀劇本了


拿到劇本時先用 等讀完以後再根據角色換句本


大家一起讀劇本和修改劇本



排排坐 第一次排練開始


鴨子跟鵝說他是游泳健將 沒有人比他快

比賽游泳

我飛得比你快

看饅頭老師比飛得動作

蜜蜂來了 鴨子和鵝一動也不動

烏鴉來了 鴨子 和鵝一樣一動也不動


龍捲風出現了

飢餓的狐狸抓住自投羅網的小豬

我太瘦了 要吃我 先幫我增胖

肉太硬了 先按摩一下比較好吃

狐狸下山點名 先吃鴨子 還是鵝


決定了就是你

不咬吃我的朋友

饅頭老師再聽少了什麼


一定要記得饅頭老師教的事喔

口白是誰下一次說


完美的結束第一次讀劇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