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101下新湖(二) ~ 故事戲劇高手

帶領人:鰻頭麻吉老師
講故事:秀秀老師
在鰻頭麻吉老師的(松鼠先生知道幸福的秘訣)故事裡尋找角色得扮演
以及巧妙的運用手邊可拿到的東西就可以讓人改變身分和角色
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鈴鐺老師帶領大家做同心操

秘密的話這兩個在傳甚麼

饅頭老師請大家一起欣賞松鼠先生如何知道什麼是幸福





故事欣賞完畢
大家學習松鼠先生幫刺蝟裝扮一樣
也拿手中的東西裝扮自己
看我增加自己的防禦力


猜猜我扮誰''''''''''兔子 螞蟻

我的是巫婆(看我的手)

海盜來了

小白兔上身

看我手中的秘密武器

這是我設計的吹箭毒偵防身武器


秀秀老師講四個朋友分蘋果的故事

小朋友畫下今天最愛的畫面

完滿的結束今天的課程













2 則留言:

  1. 鮑★博超李簡埠單壘的窟網成路課創弛業烤(吞宜蛙挑兼蔚歎/塢隋全廈水職囂嫌)醒鞋★
    熟嗅
    實押
    紹佯您搔疑是韌潤否酋冉已薔卿經勇錢厭禦浦倦砸毗努摘徘力蔗棧工止振作紐質卻奈注讓憫自壯鎂己組的卯夢爐想傍無籠法賃實跳演現軍而熾讓舌算別編鍍人玲富矽實有染翺!訃!

    酥乍
    輝你盎希桐秧望氮未秤來紳擻能別謊夠榴在侮佯家謹海工驟作烏歧、頓時並間嗣盛自趁哈由媚安凸用排礁、垃有形腦更愧多休瀕的字時砌精間起陪仔鎬家膳人困訛嗎緯凝?

    卸勾
    死只駒匠要坦專一材台計潮電視兩腦酶、郁淡一抨條冕拴網埔路丙僧線彎,窮就稗可儉倘以澀做琢全廚雙國相甚膨至槽舀全文世鉗界本的吊艇生忍意憫,簇歲這欣是懦你郴訝想希要菩的秉嗎隊玩?


    蹈鹹甚玄至撓當躇需你鑲在啥玩硒樂歉、罷睡厘覺撲的鄉時笑間騙都狼一菲兔樣纓有毛源淬仙源忻不彭絕病椰的歪收妊入螞,擔犀這朽樣判的部秧生威活瘸是攣不盜私是玄你挪所曹嚴嚮尉往囚的坐呢締僳?


    産巡九汙州侵線案上韭鎖遊屎戲惱娛徹啥樂硒網歉 罷(溢現蒙在雌鄉最噬夯酷即的王政網傳路詳驢賺磷錢扔趁平宙台債賤)氣提帽鎬供衙你控紛最炭澎好疽的撻佐網駁路壬郎創猛業嶄倒賺責錢莽滬的壓機槽黑會
    倘雲

    索明不鉑需諺遍任彌何普得費棗用樁胡0腮元簾轟創夏業囪紐,浸無雄敗業蓖績臣狗壓門力琦筆想兌做竅就掩鬃做廣,指獲翔票利佛快矮速齲哎 拂保偏證審植獲歸利墓!
    文嶽

    斃歡逃彜迎篡對陳於樞撕網茶話路買賺同淫錢劍有痢志嘻穴一荊貢同株的戲漆夥房伴拜加窩仍入攫甘團犧戶隊劍雪 瑞 啓歡寨迎攆詢墜問貝偶洽贊詢


    匈客慫服團專討線銜:侍0妊9佑8迫1蟄7木6侶7扁躍7清4掖2娠 蠍 僞即汪時台通淆:癢t娶s裕7坯7命7癌謀.騙t宇s榷7唁7祥7袒 襪Q文Q鋅帳耕號戶豎2雪2凱8使買7添4庇3境鑄2高允0壞陽9靜狹9讕
    舅買
    煌湃
    各曲★賭腺把仇握愁綸機堵虐會個氫加鈍矢入椽九匙痹州冬築團臯允隊淮氧 靜 雷瀾讓舅埋你晃遭輕給耶鬆賭餡邁略向業致副盟富寵竣之桌賀路矯★

    回覆刪除
  2. 我是饅頭不是鰻頭啦 :(( ,饅頭進化版:饅頭→麻吉→愛饅頭麻吉→愛饅頭麻吉龍,簡稱饅頭。謝謝大家!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