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初階第42梯(九) ~ 解構並豐富故事的情節與情境

講師 : 顏明玉老師

我不要起床........




我行動的方法一毛毛蟲

我好痛....妳們還笑




              團長是這樣摔的一好痛~




                   我才痛~


     

         妳們那點痛算不了什麼....我心痛...



       這兩件衣服還是送洗衣店才有救





妳講舍~喔我聽無.....
 

                                                拍細~ㄚ我嘛聽無.....


              稱職的保姆~~



      請妳跟我這樣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