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102上成長課心得分享~陳億禎

成長課心得         
陳億禎  102.06.10
    感謝研華相關幹部幫夥伴們安排了這學期精彩的成長課,很喜歡課程、喜歡來分享的老師、當然還有令人愛不釋手的好書。
    我尤其喜歡林世仁老師的文字森林海,書中文字的運用是這麼的富變化!大大開啟了我對文字運用的視野,在書寫時文字不只有用字遣詞得斟酌,原來透過文字不同的排列組合或者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就會令人更驚豔,充滿更多樂趣。
    書中的寶塔詩、迴文詩、圖象詩、直排詩、橫排詩……,每每讓我驚喜萬分、細細品味,讓我讚嘆林老師的創意和奇才。我愛上了這文字森林海了,每首詩都充滿了動感,真的是字中有畫、畫中有字呢!
    李黨老師推薦的書 -- 鉛十字架的秘密,讓我重拾讀小說的樂趣,尤其欣賞作者對人事物的生動描述,讀這本書時,宛如身歷其境隨著書中人物一同緊張、一同冒險、一同歡笑。
    李黨老師和大家分享他參加國際書展的經歷也令我印象深刻呢!有機會也想去湊湊熱鬧,一同參與這年度盛會。

    這學期的精采課程結束後,不禁讓我開始期待下學期的成長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