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102下雙蓮(三) ~ 故事你我他

帶領人徐文貞〈YAYA老師  記錄林愛卿〈饅頭〉

                             故事接龍開始了○○●●

         課前準備中,小朋友也來幫忙

說明活動進行方式,分隊競賽
YAYA老師帶來好多繪本與小朋友共享,
小朋友人手一繪本看得不亦樂乎

                                          答案是什麼?我知道,我知道,選我!選我!

                          接下來,還有誰要上來說故事內容讓大家猜書名?小朋友們很踴。



                                                YAYA老師分享一本有趣的繪本

                                                分享

                                                              討論著

                                                          展開第二波分享



大多數的小朋友喜歡看繪本也很喜歡說故事, 

 整個下午書香芬芳了我們的心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