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104下長春課後小太陽--(八)聲音與表情

長春課後小太陽

 1041113~聲音與表情

                                               主講人~~愛倫老師


靜靜聆聽音樂裏的情境與感受


歡喜的唱歌聲


小朋友認真畫出表情臉譜

我是小淘氣

納悶的表情

模仿臉譜的表情


                                                        我們的喜怒哀樂都在這裏

真人版~~~喜


怒~很怒

非常怒

人家是討厭的怒

哀 
丟了十塊錢有一點~哀

我丟了二十元 哀多一點

                                                    我連書包都丟了 真慘   要哀更多一點
 
                                                                           樂
                                                        哈哈哈~明天要去旅行
                                                                       
                                                                      嘿嘿~~我也要去
                                                              
                                                       
                                                   YA~~我檢到錢小樂一下 

                                                         哈哈哈~~我考試第一名  樂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