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97年霞雲夏令營心得分享 ~ 黃韋傑

研華閱讀大自然故事戲劇營心得分享

小隊輔黃韋傑



這次研華閱讀大自然故事戲劇營的活動充滿山地小朋友的嬉鬧聲和小隊輔哀號聲」。剛開始老師為了拉進彼此的距離,安排用手指控制眼睛或嘴唇的暖身活動,害得大家都要去整形,接著做圓圈活動的時候,小朋友用盡全力的模樣,隊輔絞盡腦汁的表情,都成了這次營隊最好的照片。兩天相處下來,我覺得山地小朋友個個活力充沛、天真可愛,當老師要各小隊完成故事時,我看到他們努力的演戲,可是演技卻還帶有兒童的純真,沒眼神的沒眼神、忘詞的一臉呆滯,讓我大為嘆氣。在最後一天的生態之旅,山地小朋友熱心的解說讓平時上課會睡著的我也聽得津津有味活動帶給山地小朋友無限的溫暖,也給來自臺北的我們心靈的憾動,我的收穫很多也看到了新的事物,謝謝籌劃和帶領的老師們,希望以後還有相同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