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100上內海(四) ~ 故事整合與聲音表情

內海小太陽~
5/17故事整合與聲音表情
帶領人~~一路老師與饅頭老師
記錄:饅頭

三隊小朋友分別將上次改編故事進行討論與整合後
於遊戲中發展戲劇二元素~聲音表情並建立自信
1.2.3我是大巨人~~有夠厲害!
 
超人來了~~什麼都難不倒我
幫忙饅頭老師找回失蹤的動物後,下個挑戰在裡面
猜猜我是~~舞者~~賓果

注意看我的動作~~快樂小廚師喔。

宇宙無敵超帥的交通警察
鏡子與我~~要跟我一樣呦
好好玩!好認真的玩著

笑得可開心的咧有摸魚之嫌
西南北還要上上下下~我的眼睛要跟上


魔力之指,神奇的表情~~難不倒我的啦




故事劇場~~南柯一夢



這一群認真投入優秀的孩童,真教人喜歡呀!

2 則留言:

  1. 是啊!好一群認真投入的優秀孩童,真是叫人歡喜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