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100上內海(五) ~ 肢體開展

帶領人~明玉老師

記錄:饅頭
小朋友,我姓顏,我是鹽巴老師,
也有人叫我長(ㄔㄤ二聲)人老師。
鹽巴老師課前準備中。
一旁的一路老師忙著將三組孩童的作品集結成冊。
馨媽和饅頭整理著孩子們的花朵。

今天的課程從輕快的歌曲開始~~我們的公雞不見了。
跟著鹽巴老師的動作傳下去。
現在是自創動作時間,我的動作夠特別!
三人組必有一花。
上面的意思是說三個人組成一朵獨特的花啦
大一點,再大一點。
觀眾請掌聲鼓勵!
六個人的花兒。

有一片花瓣特別有精神。
鹽巴老師現在是椅子,妳可以很放心的靠著我。
我很信任我的椅子伙伴,並且享受著。


兩人一組輪流帶領對方,除了專注、觀察,還要有默契。


TV秀時間,現在由粉紅小女孩表演恐怖片。饅頭好害怕~~~~

一個出來嚇人還不夠,再來一個,另一準備入場。
饅頭還是戴墨鏡好


還好換了另一個頻道。

鹽巴老師說故事,需要二人扮演傑克和巴西爾,想演的舉手。


有二組傑克和巴西爾,跟著故事做動作和表情。


大夥兒很開心,忘了要下課囉。
看完本次課程的觀眾請給個回應喔!謝啦!
還是你也嚇暈了!

1 則留言:

  1. 我們沒有暈啦 :D  
    跟著鹽巴老師學習,粉快樂厚~
    加油囉!親愛的夥伴和小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