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101上內海(三) ~ 創意肢體秀

肢體活動---帶領人:今天是我們美麗的"妙妙阿姨"哦~...
先來個暖身活動~<跟我動一動>    同學們個個開心快樂的融入活動之中~就是要給它快樂啦~
故事時間--"媽媽在哪裡"~~妙妙阿姨讓大家猜 這是個怎樣的媽媽??


故事看完,,進入活動時間--[找媽媽]來設定一位人物當媽媽喔~~
同學說:我的媽媽是位"搞笑+裝死的媽媽";第二位同學說:我的是"性感+會伏地挺身"的媽媽~~...............我例~.......這位同學~你也太..太狠了吧~~好吧~來選角吧~

狠角色--就是下方這位紅衣男啦~






接著的活動要來[投籃]哦~~我們可是用眼神來玩呢~
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注意看著我...林書豪來了~~ㄏㄏㄏ))))

活動--[說到做到]..我說"笑微"-同學說"微笑(+動作)..動電打-打電動(+動作)...雞公--公雞...
同學的反應真不是蓋的~厲害ㄋㄟ~

現在時刻..幾點鐘~~口令: 六點鐘.....
喂喂~這位男同學,,你的方向怎麼不一樣吶~(你是來亂的哦~)~^O^~
再來的活動是....到[動物園]囉~看的出我們是啥嗎??...

同學~好樣兒的....厲害,,撐下去~~

哦~~媽呀~哇那ㄟ架歹命~....扁了啦~

我們這倆位呢??...ㄏㄏ~這倆位可是粉有名的"團團"和"圓圓"....[熊貓]是也~呵呵....粉像吶~

最後來個大組合--[ 孔雀開屏 ]    我們可真是個優秀的愛的團隊喔~大家下回見~

2 則留言:

  1. 粉精彩,內海的孩子不簡單呀!當然老師也厲害。

    回覆刪除
  2. 孩子們玩的真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