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101上內海(四) ~ 聲音魔術

帶領人--東東阿姨
今天由"東東阿姨"來跟大伙同樂囉~[ 聲音的遊戲 ]
先來個暧身活動--動動操~~
(同學們都喊著:阿姨妳好幼稚哦~haha))別這樣嘛~就讓阿姨我動一動嘛~^o^~)

再來個"剪刀/石頭/布",,剛才動手,現在動動脚~看誰是優勝者哦~


哇~冠軍產生囉!!!

[說故事時間]--有時候我像...
( 有時候我像暴風來襲,有時候我像冬天的冰雪..有時候我像快樂自由的小魚兒.....)

故事講完~~進入情境中.....
音樂上場~~隨著音樂的起伏,表現出讓妳感受到的情緒....同學們,,來吧~拿出你們的表演潛力.....



表演完後,請各組同學把剛剛的情緒畫出來....




[情境表演]--討論該如何把剛才各組畫出的情緒串連在故事中.....(努力的想喲~^o^~)



討論時間結束~上場表演囉~~    首先上場的是:[ 龜兔賽跑 ]

第二組--[ 白雪公主 ]


第三組--[ 小紅帽 ]--可恨的大野狼,趁你睡覺時,把你給剖開來救出小紅帽.....啊~~(同學們快笑到翻了..)

第四組--[ 灰姑娘 ]

各位同學真是辛苦了....原來演戲這麼好玩~不論上場演的,台下看的..個個認真的演,用心的看..我們真是努力的一群優等生啊~~讚啦~
最後~來研究一下期末該上場的戲劇表演.....看我們可愛,認真的表現...真不是蓋的喲~



各位同學,,我們下回見囉~~...東東阿姨謝謝你們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