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101上雙蓮(七) ~ 故事定裝

帶領人:花花老師 (素蘭)

1. Story Time –傻比傻利
愛煩惱的比利有好多好多不同的煩惱, 還好奶奶敎他用煩惱娃娃把煩惱帶走~~


我也有煩惱 ~~我的煩惱是怕哥哥玩電腦玩太瘋了
好棒喔
**   DIY時間  **
我們也來做娃娃吧  !!


~~認真的做煩惱娃娃~~












我和我的的煩惱娃娃  !!






宜萱得煩惱是怕考試考不好被罵 ,希望煩惱娃娃幫幫我。

雍筌的煩惱是怕媽媽每天電腦打太晚,身體不好。

博程的煩惱是怕功課寫不好被媽媽罵, 希望以後功課會變好~~

美女的煩惱是 媽媽常常胃痛,希望煩惱娃娃幫幫她, 讓媽媽身體健康。

小四有兩個煩惱 :一個是怕考試考不好 ,
  另一個是因為媽媽在新竹上班,不能常常回來看他們。

雅文的煩惱是怕中午沒有肉吃,那會很悲慘。>_<

侑樺做了一家人的娃娃 , 他最煩惱的是媽媽會打他。

侑偉說他沒甚麼煩惱 ,所以他做的是快樂娃娃。

林頤的煩惱是 爸爸在上海工作, 我好擔心他不會回來~~

庭庭的煩惱~~怕因為考試考不好被阿公罵。

蘭絜的煩惱是 他討厭英文 ~~怕英文沒考好。






劇本誕生了 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