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102上雙蓮(十) ~ 情緒總動員

主講:吳宗員                照相:美惠            紀錄:

 

看我的隱形球要傳到哪裡去~~~?  注意看我的表情喔!!

 

 

看我的足球往哪踢~~接住 

 

故事時間: 洞裡有怪獸

 

我是大怪獸,不要靠近我,要不然,我就把你~~~ 

 

 

隨著故事,故事裡的人物有哪些表情?

 

 

 

 

表演受傷時的表情~

選我~選我~

 

好痛~~

 

 

 一點點痛

 

看起來好痛~~可是我是假哭, 其實一點也不痛

 

 看好喔!從大痛~~小痛 ~~ 到假裝痛  。我們表演的很好吧 !! 

 

 

看我們生氣的樣子,分的出來誰最生氣嗎 ?

 

猜一猜我在做甚麼?

 

 

 

 

 

 

畫出各種表情





看誰最準,丟中圖畫+1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