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第47梯東門初階(十)故事即興劇的創作與呈現&小組討論

104.05.29
指導老師 : 林時榮 老師

劇目 : 第100位客人

ㄛ耶~^0^好高興我是第100位客人,這樣奶奶就有披薩可以吃囉!

WOW!!這...這...這麼大一片我吃不下

劇目 : 用愛心說實話


聲音動作十足的老奶奶

經典的母女角色>0<看的出來誰做錯事了嗎?
 

劇目 : 我家小皮


由右至左~待會我的台詞在哪行?
咦~劇情是這樣演?
這有點難度她是本科的齁?
哈哈!還好不是我演...蜥蜴

劇目 : 愛生氣的王子



仰天狂笑哈哈哈...你終於落入我的手裡啦,看我安怎修理你,哈哈哈...
 

動次動次動...動次動次動次兩手舉起來跟著我們跳,記得要微笑


老師精闢的提點戲劇呈現時舞台注意事項 :
1. 旁白!可做為戲劇開場的要角不一定是站在一旁
2. 善用舞台空間可以跟觀眾或小朋友互動
3. 戲劇呈現時注意音量跟肢體
4.熟悉故事架構主軸以利間的掌控
5.了解戲劇中所扮演的角色特性
6.如需帶動唱可利用大字報呈現
7.舞台效果!動作放大!放慢!{若是幼兒&低年級台詞講話要慢!詞彙要易懂!}
老師說了你們要聽喔^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