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太平小太陽 第七堂 108.04.19

108.04.19 主題閱讀 (三)
活動帶領 : 陳億禎
橋梁書導讀 : 我家有個遊樂園

   橙橙老師帶領同學們想像住在有庭院的平房生活 , 來探索
   童年的天堂 , 拿酢漿草玩草大王比賽 , 丟鬼針草種子大戰
玩躲貓貓 , 利用教室有限空間進入大自然的遊樂園
   
大家聚精會神的準備比賽道具...酢漿草


鬼針草丟擲在不織布上藉此觀察射出了幾根種子?

利用下課空檔到校園裡找素材...老師說 : 只能撿!不能摘!
我撿回來的材料要做什麼呢 ? 思考中...

桌面上的色彩就是一幅春天的畫面^-^

簡單的素材足以讓孩子天馬行空創意十足

暖暖老師欣賞著同學的作品看到出神了^0^


        活動時間緊湊 ! 但同學們井然有序地完成各自的創作
   (小狗)  (螃蟹)  (風吹的感覺)  (妖怪)  (國字...累)  (春天花)
     


依序呈現各自的創意作品
點心時間 ! 橙橙老師的課程安排讓今天的活動告一段落,
相信遊戲中必會帶給同學們不同的知識領域


      PS.橋梁書(套書)介紹 : 作者   童嘉
                                     出版  親子天下 
     【閱讀123】系列專為低.中年級孩子設計,銜接圖畫書與文字書的橋樑讀物                                          1. 我家有個烏龜園 
 2. 我家有個遊樂園
    3. 我家有個花果菜園
 4.我家蓋了新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