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990423 新北市溪洲國小

出發前校門口穿堂合照

會議室與主任合照

主任校長與榮珍

榮珍還貼心準備平安吊飾分送給參與這次活動的每位夥伴.(連校長主任都有喔.足甘心)






板橋溪州國小  99 年 4 月 23 日 9:40 ~10:20 幼稚園 ~ 一年級 12 班

指導員: 榮珍說 
真的只能說感恩再感恩
感謝學校依然這麼的支持,這麼貼心的準備,
更感謝風雨無阻來相挺的各位美女們,感恩哦~~~
還有謝謝妳們帶來的十八般武藝(有相片為證),讓我們的志工們收獲滿滿,
當然也要感謝溪洲志工伙伴們的協助,讓今天的活動在温馨中圓滿落幕.
~~~謝謝大家~~~  只是~~說要吃飯怎麼跑光光了呢???唉----
對了! 聽說凡玲接到校長的簡訊吔~這是----??? 
榮珍祝褔您~~平安喜樂~~幸褔美滿~~

輔導員:淑貞的話:
星期四白天到雙連上成長課,在回家的路上和榮珍還在躲著太陽光,想不到到夜裡就開始下雨了,睡前祈禱著天亮時是個好天氣 ,也希望參加巡禮的夥伴,明天出席情況不要像天氣.   
但天氣並没有因我的祈禱而改變,卻感謝夥伴如我希望的一一出現在校門口,心中的喜悅不可言喻,這次的巡禮夥伴有來自彭福初階.育林初階.輔導員.指導員等,真的是眾星雲集.
分享時,夥伴們覺得校園巡禮時是自己本身的收獲及成長,但我更看到的是我們學校的故事媽媽在這次的過程中的收獲,這樣的觀摩收獲是上在多課都學不到的經驗.   雪枝要我用幾句話來表達這次的感想感覺,結果我的幾句話就變成一大串了,但我還是要說一句”有你們真好,謝謝”.

校長頒發感謝狀後合照
出席人員 : 楊素絨.李素蘭.陳億禎.賴秀麗.張溫鷹.徐憶靜.
                     郭鈺茹.鄭建玲.羅玥卿.黃錦香.彭雪枝.曾凡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