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102上雙蓮(五+六 )~ 慶祝兒童節演出暨4排演花絮

台下坐滿了同學和老師,大家雖然緊張,
但還是把最好的演出展現給全校同學觀賞

演出前團長的信心喊話,看每位演員正襟危坐的樣子

我是美麗聰明的小豬 ,





節目開始~~~





我是成熟穩重的大狼

狼媽媽: 寶貝們 出發去找食物囉





看我拿出我神奇糖果舖最厲害的.....

我神奇糖果舖的糖果很ㄅㄧㄤˋ

大家冷靜

哈哈哈吃了我的糖果 ,野狼們全倒下了~~
小狼們下次如果還有人請你吃東西,可別隨便拿喔!!


好戲開鑼,兒童節來欣賞我們可愛的小狼演出吧!全場笑呵呵,可見我們辛苦排練有成喔!

演出後團長發特別獎勵!


4/2  排演花絮

明天就是演出時刻,在大舞台排演就很緊張了,排練台下坐滿人時會不會更緊張?


大家都很賣力唱主題歌喔!不過動作實在很難一致.


等老師們架布幕實在無聊!尤其還不讓我們滿場跑!




主任特別來指導一下,演出才能更達水準,演出當天主任還上台即性客串哩!果然是偶像級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