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初階第47梯東門國小~ 〈二〉以圖畫書暖身

 東門初階<二>,楊振岳老師~以圖畫書暖身
精彩的分享,精闢的指導學員們收穫滿滿
繪本分享:1.要不要
                         2.不是我的錯
                                     3.我變成一隻噴火龍
                         4.失落的一角
                             5.國王的長壽麵
               6.龜兔賽跑+續集<精彩隱藏版>
東門初階大家庭和樂融融


暖身:二人一組聽別人的故事


講自己的故事最自然

講一講你所聽到別人的故事

跟孩子互動才是故事最重要的媒材
說故事不難,要樂在其中



以書名引導提問要不要聽故事?

要不要原來不是書中主角的名字!!


我聽見 我會忘記
我看了 我會記得
我做了 我能體會
我體會了 就會改變
                                                        共勉~蒙特梭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