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104上太平〈第2堂〉人與自己之一




再次佈達一下: 這是出席表 記得每次上課要來蓋章哦!

老師精彩說繪本: 派弟是個大批薩

大家踴躍發表想法
 

我喜歡用畫表達 "這就是我"
 

認真的女孩最美 ~ 這就是我
 
我的人生如同桌上彩色筆 ~每天充實 多彩多姿 ~
 
 

嗯! 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 這就是我
 
我看起來很正直 腳踏實地 ~ 這就是我

   YA! 完成"這就是我"囉!-1
 



  YA! 完成"這就是我"囉!-2
 
 YA! 完成"這就是我"囉!-3
 
 YA! 完成"這就是我"囉!-4
 
 YA! 完成"這就是我"囉!-5
 
 
 YA! 完成"這就是我"囉!-6

展現個人魅力的創意披薩



指導如何從文字和圖話中發現問題

全神貫注的大展身手

熱騰騰的披薩出爐了-1

這是一片吃了會甜在心裡的披薩喔!

頂級廚師料理的披薩喔!

想嘗一口芝心披薩嗎?

猜猜我的披薩是什麼口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