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104上延平(三) ~ 情緒表情總動員










老師自我介紹 ~~~ 春天打的第一聲雷








故事時間:沒有人喜歡我

從繪本各個角色互動中,探討並認識情緒

巴弟的心情誰瞭解?
小朋友透過學習單認識情緒,喜怒哀樂驚恐思........
我們都很認真思考哦!
這樣的情緒語詞或成語,應該要放在哪裡呢?
我知道、我知道,一點都難不倒我
完成了
【延伸活動】:比手畫腳
準備好了嗎?兩組PK賽
先找自己想要表演的語詞或成語
看我的
你們未免太厲害了,連這樣都猜得出來
彩虹情緒臉譜,畫上今天大家上課的心情

天才很厲害哦!老師的名字都進了畫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