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104上太平(第4堂)-人與自己(情緒)

                                                             專心聆聽"生氣的亞瑟"                                                        
           

透過情緒圖卡與情緒字卡做配對


情緒圖卡與情緒字卡可以1對2或1對3......

碰到不太確定的圖卡大家會一起討論哦!

YA! 我們是情緒高手 ~配對完成囉~


我們很滿意大家一起討論的結果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 但是我們走精英路線


開始想像我心目中的pizza


嗯!底層的麵團完成了再來放塊大片火腿吧!



終於可以當廚師 做個與眾不同的超級pizza 


我的Pizza有放上好友名字
~他看起來很好吃~
 
料多豐富是我的訴求

我絞盡腦汁放了很多料~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這是一片開心Pizza
我終於完成Pizza了~YA!小確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